close

大家好這裡是噴血阿樹

屬性:天然受(自認)

今年中二病,是很幼齒的13年華(不要放大#

本命^q^:賢妻小黑、黑岩、真琴葛格

BL.BG通吃~不排斥GLw

目前正在廚廚:Free!、進巨、未來都市

 

 

目前想徵徵繪友ww

阿不過阿樹常常把自己的文章不小心刪掉

所以之前的搭訕都沒了對不起各位QQ

然後想嘗試人設CPww

有興趣的人可以打上自己大概資料,然後放上人設圖

跟阿樹玩玩CPwwwww(別#

阿樹也有人設喔568588286570924f26ad92c94dfe48a7_w19_h19  

 

 

開放合圖,因稿債多+愛拖稿

等於需要對方先畫完,再將圖交給我w

歡迎找我合圖談動漫發廚舔舔^Q^

吶吶、大Q甚麼的好可愛、好萌你說是不是w

然後顏文字好萌

身高差好萌

錯字好萌

甚麼都好萌好萌wwwww(奏凱啦你#

 

 

目前有辦活動與小報販售(封面製作中)

我很喜歡參與活動然後拖稿 _( : 3」∠)_

 

 

阿樹是FB的暴走禹

噗浪的北七樹(只是一棵樹<3)

pixiv的樹

台灣同人誌中心的博羅

 

 

然後在生日那天辦粉絲團,目前隱私中w(?

不過辦了些活動(粉絲團)

有興趣可以去找找看(別# 

 

 

然後活動(っ・ω・)っ

性轉季

我家面壁君,徵求牆壁君

 

 

嗯嗯…大概就是這樣了吧……(你自己也不知道嗎(汗

然後,點進來的人。

想和阿樹一起噴血的話,就留下你的血跡

阿樹一起噴血吧www

喜歡舔舔廚廚瘋瘋

歡淫撲倒&搭訕。(錯字#

 

 

馬麻我告白了欸ㄏㄏ_( : 3」∠)_(幹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噴血阿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